Sunday 1 February 2009

... 舊愛還是最美 ...

舊愛還是最美 ~ 一首曾經被苏永康唱紅的歌。

特別喜歡這段∶ 舊愛還是最美 美的東西往往太早枯萎 後悔時的淚水 又特別讓人覺得無力疲憊 舊愛還是最美 有時分手不是誰負了誰 兩個對的人 卻在錯的時候愛了一囘。

歌頌著舊情人的好。也許吧!需要經歷幾段慘痛失敗的愛情戰役才能領悟的吧!曾經我以爲做個“好馬不吃回頭草”是我給那些失敗戀情某個程度上的交待。近年發現不以爲然了。

我曾度過心如刀割、哭笑不得的日子。人老了,也發現不該對自己的身體過不去。於是就蹋開心胸、放開胸懷的接受愛情失敗的滋味;從中也領悟了一些道理。

這似曾相識的感覺又再次湧上心頭了。這幾個月讓我覺得不該爲了追逐短暫的快樂而放棄會開花結果的可能。結果,我傷了好重、好重∶ 皮開肉綻、痛不欲生。

這失足變成了我的千古恨。我就像犯錯的小孩,渴望做錯事後能得到諒解。但諒解是那麽的輕而以擧的嗎?我還能做什麼,是否還能重新接納我的愚蠢?

No comments: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