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February 2009

... 思戀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

已經好就沒接到那麽早的missed call 了。。六點三十八分的你在做什麽?醒來時,我有點被嚇到與驚訝。。

當然,你在一小時後打給我。但沒聊太久,因爲我正在上班的途中 (而且我弟也在車裏,所以不方便聊太久)。

你只是說你和老闆去菲律賓;星期三才回來。到時才打給我。我只有把思戀你的心情放在心坎裏,等你回來贖回。

anyway, it's 冬至。送大家一首詩 (當然是fowarded sms)∶

讓平安搭上冬天的快車道,

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

讓困難對你刮目相看,

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

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

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

元宵快樂!

No comments: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