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February 2009

... 祝你生日快樂 ...

今天是你的生日,讓我為你唱一首歌,讓你度過這美麗的時刻。(courtesy of Y.E.S. 933)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

不曉得爲何今早(淩晨)我會突然醒來…是因爲沒給你買那份你想要的禮物嗎?哈哈!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

結果,你糾纏我僅僅一天。非要我買那只你很想要的手表。不便宜咯!

當然,你的願望泡湯了。

在我投訴的儅兒、埋怨沒人疼惜我的儅兒;你竟然囘我說∶ 你會疼我。久久,我的心融了、也讓我想起最近朋友唱的一首歌∶

No comments: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