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September 2006

... 真心 ...

一直以來,我很喜歡這首歌。它的歌詞非常貼心。每次聽到這首歌我的心都有些傷感,百感交集。

歌名:真心

作曲:殷文琦

填詞:劉虞瑞

盼到了黎明 又怕讓自己清醒

有多少未知的莫名委屈 要讓我強忍著不能哭泣

我真的累了 累得想放棄逃避

逃回那不再有誰會在乎的過去

走過了風雨 在身上留下了痕跡

回想起這一切 百感交集 分不清該可悲還是歡喜

我真的累了 累得我無法繼續

有誰能看見我那顆平凡執著的心

為何我用真心做的夢愛的人說的話 沒有人願意相信

而一個小小的天地只屬於自己 卻如此遙不可及

我只想用真心做個夢愛個人說些話 安靜的面對命運

但這無奈的心情 我又能說給誰聽

No comments: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