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August 2009

.. cheer up!! ..

大牛要娶中国女人, 对方要他把自己的缺点写在纸上才考虑,他写《大牛比较懒》,却把她给吓跑了。

为什么?因为中国人习惯从右边读起。

~~~~~~~~~~

一对老夫妻在家中吃着饭时,老太婆一时兴起对老太公说:

“不如我们重温一下以前的日子。”

于是,两人就脱光衣服坐下吃饭。不久,老太婆害羞的说:

“想不到我八十多岁还有少女情怀,看到了你身体还觉得热热的。”

老太公看了她一眼对她说:

“你的一对奶奶都掉进汤里了,你当然觉得热啦!”

~~~~~~~~~~

两只青蛙相爱了,婚后却生了只蛤蟆!

青蛙爸一看就大怒:贱人,怎么回事?

青蛙妈哭着说:小青爸,认识你之前我整过容嘛。

~~~~~~~~~~

狗看上了熊;对熊说:嫁给我吧,你会幸福的。

熊回说:我才不呢,嫁给你只能生狗熊!我要嫁给猫,生了熊猫有了身份后,以后日子就好过了!

~~~~~~~~~~

蜜蜂狂追蝴蝶,蝴蝶却嫁给蜗牛。

蜜蜂不解:他那里比我强?

蝴蝶回:人家好歹有自己的房子,哪像你住集体宿舍啊!

~~~~~~~~~~

公司招聘员工,几百个大学生争相自报家门:

‘我南大’、‘我新大’、‘我北大’…

突然,一女响亮声起:“我胸大”!

董事长一拍桌说:“就是你了!”

No comments: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