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June 2008

... 我和你 ...

got this from somewhere which i can't remember where.. but it's quite meaningful..

我和你 人海裏 竟相遇

星相印 又患得 又患失

吵了架 更思戀

重盟誓 要忠誠 搭兩船

太可惡 包三奶 不許可

因爲愛 不能分

情再長 竟不比 歲月悠

情變淡 你說過 會愛我

我沒變 你變了

我的愛 你知否 我的痛

你知否 忘記你 不容易

記住你 太難受

不結婚 結婚不 相見好

生活難 到白頭 最動人

只一句 我愛你

No comments: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