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June 2008

... 是你是你是你 ...

你對我的好能持續多久?這幾天得謝謝你好聲好氣的跟我説話... 但是,每次你的好,不久后就會換來爭執。你的好讓我有種恐懼感;腐蝕着我。

剛才好像發生了,但不想在朋友面前與你爭執;所以選擇沉默與逃避來面對。只因我沒有力氣與勇氣去反駁。對;我開始需要勇氣,因爲我恨自己無法打開心胸去面對嫉妒吞蝕我的心房。答應你我不會,以爲我能做到;卻發現這是個艱難的任務。

你不在身邊,回家的路變得好長、好寂寞—播着熟悉的歌,眼淚也不知不覺地流下。我曉得我不應該胡思亂想,但我卻做不到。很難受;好像有種窒息的壓力。看到你的無助和漸漸浮現的壓力,我卻無能爲力。

所以,原諒我暫時避而不見;無言的對待。等你恢復我在你心中的位置時,我可能就會恢復笑容了。

我很懷戀以前的你。寧願你偶爾的呼呼呵呵,至少知道你還會關心我。

No comments: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