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June 2008

... 距離 ...

我開始感覺我倆的距離越來越遠了。

聊不上五句話,還是我們之間已不再有相同的話題?

我發現我也變得沉默很多,必要時才開口說幾句;還假裝在朋友面前表現我沒變。也許是我在掩飾那股慢慢浮現的不愉快吧!剛才在綫上與一位朋友聊天,連他也發覺我有心事。我卻沒跟他說真正的原因。因爲,不想再把往事重復又重復。

那股想要相伴的衝動又漸漸浮現在我心深處。但不想再有爭執,所以選擇不去理會。把自己弄得忙忙碌碌,只因爲這樣我才能讓你少擔心我、對我沒有任何的顧慮。

我明白也了解這是個非常時期,你絕對不容許任何的無理取閙;所以我唯有默默承受這難受的感覺。渴望等待很快就過去了。我已經開始在逃避與你相處的時間。因爲看到你一次,我就心如刀割一次,很痛很痛...

別擔心,或許這一切明天就隨風而逝了。

No comments: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