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March 2009

... 感性的我 ...

最近和我的BFF看了好幾部blockbusters..

電影是好的、叫座的.. 但每次看完,我就忍不住淚汪汪。。從〈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到〈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到〈marley and me〉到昨晚剛看的〈departures〉。我的眼淚都不由自主的泛濫成災。

我真的有這麽感性嗎?emo到不行。連我的BFF都說爲何我眼淚那麽多?? 要是淹了整個戲院,我們可沒錢還咯 :D

come to think of it.. hmm.. 真的有一段日子沒為戯傷心流淚了。是壓力、功課、還是你讓我這麽不由自主??都不是啦, 我向來都是個感性的女人。哈哈!

過後我們去了the cheesecake cafe,因爲她每次都沒去成。結果,她幸運了!!! 碰了三次釘子的她終于如願以償。但是,cheesecake cafe 把主菜刪除了。結果我兩只有吃cheesecake 與 cheese fries 當晚餐了。:(

i'm glad my BFF is happy.. tomorrow it's another intensive week for my last term for year 1.. hope it's over soon.. heehee..

p/s: she taught me what is BFF which is aka best friend forever.. LOLz..

No comments: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