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February 2008

... 屬於你我的 ...

天長地久是奢侈的。我只想要這一世。

期限是否會成立?

你的努力和改變我看到了。有時我真的很心疼你的遷就。但又能持續多久?我們走到這已經不簡單了,雖然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而且我發現表面上的不在乎已經不能再掩飾下去了。我還是在乎的。屬於你的一切一切,我都想要、想擁有。事實卻永遠不符合我們奢望的。

是因爲我已經陷得太深了嗎?

你說你的坏脾氣是我造成的,那我的又是受誰的影響?

~~~ <<< >>> ~~~ <<< >>> ~~~

(這只是我對某些事情有感而發罷了。。看太多的分分離離了,有時真的在想這世界真的沒天長地久了嗎?假設這是一封男人給女人(或是相反)的信,對方看了是否會感動的破涕流淚?)

No comments: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