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February 2008

... 循環 ...

他們分手了。

我知道的時候有點不知所措。該安慰還是裝諾無其事?我不懂也不想知道。昨天我曉得他找我是要與我聊天吧!但我在駕車,所以沒機會聼他的‘牢騷’。。

直到今天才知道她回到她當初所喜歡的人。也許我不屑,是喜是優、快樂悲傷;但覺得好像有種被耍的感覺。

繞了一圈還是回到原點。

偏偏很多時候事情都是這樣的。就如生老病死吧!

我們出生來到這世界學習做人的道理、漸漸長大了,到社會上做事。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后就結婚生子。多年以后,我們慢慢變老了;身體也隨著年齡的增長開始變的脆弱;之後也開始偶爾聽到有喪事發生。

經歷同樣的過程,然後又入土爲安。橫的出世也橫的結束。哈哈!聼起來很好笑吧!但這就是生命。

這是個循環的世界。

No comments: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