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February 2008

... 脾氣 ...

脾氣每個人都會有。有好有坏的、有暴躁有慪氣的。當然也有些人是沒有脾氣的。

最近你是否發現你的脾氣好像天氣那麽那難以預測、變的好快。快到我已經不知所措、沒轍了。你的脾氣也很反復無常,動不動就會鬧情緒。以前我還能忍受你的無理取鬧。但是我發現我已經漸漸失去我的忍耐性了。爲何你就不是那些脾氣好的一群呢?

爲何會如此?這問題我反復的在問我自己。是我的錯嗎?你是否也有想過這問題?我倆好久好久已經沒好好聊上伍句話。不然你就會說我不了解你的煩惱。

我真的很累很累了~ 你真的很像高高在上的皇帝,只有你的世界,沒有他人的。老百姓應該順著你的聖旨做事。完全不能反駁、反抗。就算有,你也有你的原則或理由讓反抗者心服口服。假如有叛逆者,決格殺勿論。我看到血光之災,水火不容。已經有犧牲者了。。。

是時候適可而止了吧!

No comments: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