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April 2009

... 那個晚上 ...

入住了havelock road 的copthorne king's 酒店過了一晚。等你放工的時候,把周傑倫的《不能說的秘密》看完。一部我一直想看的電影。

看完,也流淚了少許。戯裏,小倫與小雨的愛情故事相隔了二十年。是种幸福吧!至少他們曾經相遇、相知、相愛過。

看完也餓了,就到great world city買東西。那時候,才發現我竟然不了解你—喜歡喝甚麽、吃甚麽。雖然,我自己覺得我可以做的更好。是你不曾讓我闖進你的世界;還是我沒盡力去了解你?

也發現我漸漸利用白色謊言去彌補我之前的遺憾。瞞着朋友、自己。

覺得好無奈。

轉眼,假期就快過了。:'(

No comments: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