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December 2008

... 也許 ...

也許,我還忘不了你的好、那段好長的感情。對你的付出與我的背叛還耿耿於懷。我嘗試補償或挽救但都已經徒然了。因爲我一直在乎的事竟然又離我而去。

也許,朋友說中了∶ 由始至終,我根本沒愛過;因爲還沒遇到。但我拒絕相信。曾經以爲你會是陪在我身邊的最後一個人。有你;我不需要浪漫也不奢求華麗的寵愛。

也許,我傷害了你。使你曾付出的一切都完完全全白費了。你的以爲促使放縱我的空虛。曾給你我能負擔的卻只換來冷漠的無動於衷。

也許,你是個享受者;為你的付出喝彩。難道就不能換個角色來感受嗎?只要一次就好。

也許,真相就擺在眼前,但往往我們就是無法看見。

也許,我的世界你不曾在乎。你的話語還浮現在我腦海裏;你說的我都記得,那我說的你是否沒忘記?是敷衍我還是真心話?我已經分不清楚了。

有些時候我真的很恨自己。不是該學會“拿得起,放得下”嗎?但我發現有些事我卻無法做到。

No comments: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