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October 2006

... 給你的信 ...

为何事情又回到原点?当初你连解释都不愿给我。现在又是同样的情形。你口口聲聲說你會給我我要的,但我卻從來不曾感覺到。

這麽多年了,你難道就不想挽救這段感情嗎?我真的不曉得我們到底要如何走下去… 你讓我跌進愛情的旋渦,然後又眼睜睜地看我往下沉。我看不到你的援助,就連伸手的力氣也沒了嗎?

我該感謝你嗎?把我訓練成今天不聞不問,完全滿足你的我。我曉得愛情不該用天坪來衡量付出與回報,但我真的希望我的付出是值得的。

從今天起,你能給我你曾經許下的承諾嗎?別再讓我傷心失望好嗎?

No comments: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