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May 2008

... 傻瓜 ...

這是溫嵐的一首新歌,我非常喜歡一面聼一面哼着…

可能是它絕對反映我對愛情的心聲吧!儅了幾次的傻瓜卻還不醒悟。哈哈! 永遠希望現在式比過去式與衆不同…

結果,我又失足跌倒了。跌進同一個深淵並留下深深的疤痕。以爲我稍微換了湯,一切就沒事卻忘了湯是需要換藥的。

是否有些人和我一樣?在愛情的遊戲裏打轉,尋找某個愛自己勝過自己愛另一半的情感。我曾經擁有過,但我放棄讓它成爲永遠的機會。之後,我好像秤一樣;縱然希望能平衡出付出與回報。但漸漸明白在這遊戲裏頭,唯一不能公平衡量就是這兩樣…

而且,重要是冷漠與沉默是維持天長地久最好的解葯。也慢慢發現減少爭吵的方法就別無理取鬧也別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此時此刻的我只奢望能把歷史收起;把握未來就從現在開始。但,這機會是否能實現呢?我還在等待、等待着~或者,機會是要我自己去尋找、爭取?

No comments: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