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April 2008

... 該去該留? ...

最近工作有點不愉快。很苦惱是否該讓一切變零。已經開始有那種每天需要很大的力氣拖着空虛的軀殼工作。

知道這是一件壞事,因爲曉得每次有這感覺時就是該盤算該去該留… 一個很矛盾的抉擇。

我也發現我漸漸失去那種衝勁了。不相干的事我不聞不問、或者該說我學會了不聞不問?

很多時候我的關心好像變成好管閑事。導致不必要、多餘的爭吵。我非常渴望真的有個地方(最好是沒人的小島)能讓我有棲身之地。不需要華麗的閙區也不必有迷人的景色。我只要一個屬於我的天地,更不需要很大的空間。

能完成這小小的願望嗎?

No comments:


ShoutMix chat widget